2019年全球mPOS数量将增长4倍 亚太地区成为最大市场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5/8/12 18:34:06

  如果你现在对移动POS市场感到不知所措,那接下来的4年里你会感觉良好,因为这个市场在未来会不断增长。根据451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的移动POS数量将会从目前的1300万台增加到5400万台,达到了32%的年增长率。

  451 Research的一位资深分析师Jordan McKee认为,有两个重要的因素推动了移动POS的快速增长。

  “站在一个大的环境上看,移动网络的发展以及无处不在的手机,使得人们可以时刻保持在线。”他说,“伴随这种趋势,很容易想得到,在印度这种新兴市场,有卡支付正在迅速发展。而由于成本的问题,传统POS的发展是远远跟不上市场的发展脚步。而mPOS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这些新兴市场的现状,满足了银行卡支付的商业需求,可以说mPOS是一个很好的过度方案。”

  另一方面,在一些像美国这样的发达市场里,mPOS可以和传统POS形成互补。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种互补的趋势会持续好几年。

  “过去,我们只能在一些非常小的零售店里看到mPOS,但现在我们注意到这种情况在慢慢改变,mPOS在更多的其他行业得以应用。”

  在今年纽约全国零售大会上了解到,移动支付对mPOS提供商来说,就是让零售商去吸引顾客,而不是像传统的方式那样去做。尽管如此,mPOS表现出了不错的前景,但McKee并不认为将来mPOS能完全代替传统POS。

  McKee认为在一些新兴的企业里,mPOS是有机会可以取代传统POS,在这些新兴企业里,传统POS并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但是在另外一些行业,特别是一些传统的行业里,mPOS并不能取代传统POS,至少在最近的这几年都无法取代。

  McKee认为2019年亚太地区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mPOS市场。最后他谈到,在印度的电子商务市场中,货到付款的方式仍然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mPOS的发展会彻底打开电子商务银行卡支付的大门。根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截止至2014年,印度市场就有5.2亿张银行卡,其中5亿张是储蓄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