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出个人贷款微粒贷 无需抵押最高可贷款20万
2015/9/15 10:03:44

  9月15日消息,近日iOS、安卓、Windows Phone等平台相应上线了微信新版本。其中,在钱包功能中加入了新增了微粒贷。本次更新是微粒贷首次登陆微信平台。

  用户只需要绑定过银行卡,就能一键点击“借钱”,系统会在几秒钟之内判断个人信用情况,并给出一定的额度。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根据相应提示填写信息,就能在线完成借款。

  与此前QQ钱包上的机制相同,“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机制筛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用户。此外,如果你在央行的个人征信报告有违约记录,系统也会识别,并告知你“无法借钱”。

  据介绍,微粒贷是由腾讯旗下微众银行于今年5月发布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

  此外,新版微信还加入了以下功能:右上角+中,可以通过展示二维码来收钱;表情商店中加入更多艺术家的投稿作品;提升Apple Watch上的体验,改进快捷回复和通知;聊天中的视频里增加了进度条,拖动可调整播放进度;新版微信还可以在收藏中创建图文笔记。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