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下周进行IPO路演 本周确定发行价区间
2015/11/3 9:27:01

  据CNBC报道,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公司Square将最快于本周内确定IPO发行价区间,该公司将会在下周进行全球路演,并会赶在月底感恩节之前开放股票交易。

  Square在10月14日递交了IPO申请,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预计会参与下周的路演过程。

  不过多西目前也同时担任着Twitter的CEO职务,而Twitter和Square迄今都尚未能清晰地说明多西各会在两家公司之间如何合理分配时间。

  Square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基于该公司去年最终一轮的融资规模,Square目前市场估值大约为60亿美元。Square为此次IPO定下的融资目标为2.75亿美元,不过最终IPO规模通常会有一定出入。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