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国内正式发布 可支付宝扫码支付
2015/11/27 8:56:08

  备受关注的HUAWEI WATCH在海外掀起了全新时尚风潮,国内消费者翘首以盼。11月26日,这款手表跟随华为年度旗舰Mate 8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其之所以备受各方好评,不仅因为腕上导航、支付宝离线支付、微信、监测心率等强大功能,而且颜值爆表,被外媒誉为“最美智能手表”。业内人士表示,HUAWEI WATCH拥有堪比百达翡丽的外观品质及强大的人机交互功能,颠覆了市面上智能手表的常规设计理念。

  外观媲美瑞士腕表的HUAWEI WATCH,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智能手表,搭载Android Wear™操作系统,支持Android 4.3以上系统的智能手机,具有强大的人机交互功能,比如语音搜索、微信、来电提醒、查看即时短信等。

  据悉,华为应用市场设立了HUAWEI WATCH专区,目前已经上线微信、QQ轻聊、携程、航班管家、腾讯新闻等多款国内最流行的应用,同时还有几十款热门应用即将上线。其中,比较超前的应用是支付宝的离线支付,将于12月开放使用。在手表和手机均处于离线状态下,HUAWEI WATCH可进行离线支付,用户支付时可直接调出其支付宝上的条形码或者二维码,商户扫码后即完成支付。

  在安全性上,当用户通过支付宝绑定手表时,支付宝后台生成了手表的唯一标识,并将用户账户和设备绑定,条形码/二维码唯一标识了用户的身份和随机秘钥,在支付时校验设备、用户和秘钥的一致性,同时结合用户的行为、位置、关系、偏好来综合判断用户的风险情况,保证用户的支付安全。如果手表万一丢失,支付宝也在手机端提供了灵活的管理功能,用户可随时暂停离线支付功能或解绑手表。

  在发布会上,HUAWEI WATCH国内价格正式公布,其中黑色平尾真皮表带款和黑色尖尾真皮表带款售价均为2388元、黑色不锈钢三珠表带款和不锈钢编织表带款售价均为2588元、棕色鳄鱼纹真皮表带款售价为3288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智能手表行业对于华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HUAWEI WATCH更是一款全新的产品,为此,华为希望更多时尚商务人士可以“尝鲜“。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