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收购FramedData团队 强化数据分析能力
2016/3/16 17:04:56

  日前,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宣布正式收购数据服务工具 Framed Data 团队。收购后,成员将纳入 Square Capital 团队,强化数据分析工作。

  零售商在 Square 平台沉淀了大量的历史交易记录,Square Capital 就在利用这些数据为零售商的提供贷款服务。Square 收购 Framed Data 的目的就在于此——需要对每个客户进行详细的风险分析,并确定他们将要偿还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Framed Data 此前获得过 2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在做数据分析引擎,帮开发者了解用户行为。

  举例来说,开发者把应用的数据提交到 Framed Data 上,Framed Data 会使用一些机器学习模型来读取这些数据,进而描绘出用户的行为。当用户行为被描绘出来后,Framed Data 就可以把它和已经存在的用户数据库做对比,这样也就能利用过去的用户行为数据来识别出那些高风险、可能会离开的用户。在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领域,拿到的数据越多,精确程度自然就越高。

  本次收购完成后,Framed Data 的数据产品将在这月底正式关闭。

  Square 上市后,收购动作频频。今年1月底,Square 就收购了一家小型软件技术公司,用户加强网络连接技术。据悉当时也是 Square 上市以来的首单收购。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