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确定明天9点30分正式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16/3/28 17:07:20

  和Apple Pay类似的是,经过多次跳票后Samsung Pay正式上线时间终于尘埃落定。根据三星官方微信公众号“三星服务”给出的消息,Samsung Pay将于3月29日(明天)上午9:30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Samsung Pay中文名叫三星智付,支持基于NFC和MST两种不同技术的支付服务。目前在国内可用该服务的手机只有四款分别是S6 Edge+、Note 5、S7和S7 Edge,也就是说在国内市场S6以及S6 Edge基本无缘Samsung Pay。

  无论从功能上还是显示界面上来看,Samsung Pay都与Apple Pay类似,移动支付网都分别对两者作过评测和体验。最大的不同便是在于Samsung Pay支持MST磁力支付技术,该技术可以让手机模拟银行卡的电磁信号,在普通Pos机上也可以使用Samsung Pay。

  根据Samsung Pay公测时的消息显示,Samsung Pay目前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和华夏银行的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和招商银行的借记卡进行绑定。比Apple Pay上线时的支持银行要少,在正式上线以后要新增哪些银行目前还不得而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