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自拍晒小米手环2 或加入NFC公交支付功能
2016/4/26 8:48:21

  相信大家都被疑似小米手环2的消息刷了屏,笔者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消息,但苦于太忙没来得及跟伙伴们聊一聊。据说是雷军在参加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晚宴时不小心暴露的,由于内部需要保密的原因,他还挨批评了。为了证实这个信息,笔者特意去小米直播上看了视频,事实确实如此。

  好了,先来扒扒众多米粉是怎么热议小米手环2的吧,他们最最期待小米手环2具备什么新功能呢?

  1、颜值

  2、实用,显示时间

  3、带显示屏、支持NFC+GPS

  经过笔者查看,除了上述的几个功能点之外,还有比如:续航能力、刷公交卡(据网友说每卖出个公交卡一卡通功能的手环就要给公交公司至少20块钱,那就看小米的谈判能力了,还有就是如何控制成本)、接听来电、收到短信自动显示等。

  总的说,米粉还是很期待小米手环2的到来。不过时间已经确定了是5月10号,而从雷军佩戴手环的照片来看,小米手环2配备有LED显示屏,是可以显示时间等信息的。此外,屏幕旁边有一颗类似按钮的设计。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