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NFC需求不到10% ,Redmi 2000元以上再考虑
移动支付网 2019/1/8 9:55:57

近日,小米宣布红米手机彻底独立,连品牌logo都由“mi”变更为“Redmi”,并将于本月10日发布独立后的首款机型,代号“小金刚”。

据了解,红米Redmi将专注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小米专注中高端和新零售。5日,雷军在微博上与网友频繁互动,并整理了一下网友对红米的建议。

其中针对“要NFC”这一建议,雷军回复“Redmi上是不是不要NFC?喜欢NFC功能再买个小米手环NFC版,刷公交卡更方便”。从回复上看,貌似新款的红米Redmi应该是不会搭载NFC功能了。

不过雷军还针对NFC功能回复了网友,表示目前NFC的应用场景还是太少了,只有不到10%的需要,并表示2000元以上的手机才会标配NFC功能。

目前,华为、小米在中高端机型上对于NFC的支持都已经逐渐完善。此次红米作为独立品牌Redmi拆分出来,被很多人认为这是在品牌细分上对标华为和荣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荣耀的机型从目前来看,对于NFC功能的支持还是非常给力的。那么老铁们,你们对于红米Redmi的品牌独立怎么看?对于雷布斯不到10%的NFC需求言论又怎么看?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