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银行与支付宝 街口APP接入支付宝抢移动支付商机
2016/5/19 8:29:46

  街口17宣布与台新银行、支付宝携手合作,往后店家只要加入街口,除了能接受台湾人使用街口支付,也可同时接受陆客惯用的支付宝。

  看准陆客来台商机,并为提供快速的移动支付服务,台新银行与支付宝合作,让陆客抵达台湾即可使用支付宝APP畅游台湾,为此,台新银行以「街口APP」作为介接支付宝的收款工具与后端管理平台,台新金控个金事业群执行长尚瑞强表示:「台新银行透过跟街口APP的合作,提供在地商户更便利的支付方式,并做更多的导客和行销活动,希望透过支付宝在台湾的情境应用,让本地的商户及消费者了解到,现金支付已经落伍,电子支付的时代已经来临。」

  街口与台新银行一同举办支付宝开通记者会

  台新银行与街口策盟合作,让台湾店家与大陆旅客都能享有更完善的支付服务,陆客来台观光更可透过最熟悉的手机支付宝APP进行付款。街口支付与支付宝的使用方式相同;大陆消费者仅需开启支付宝APP,出示手机付款条码,或是以支付宝APP内之扫码支付功能扫描商家QR Code,即可完成付款交易,店家也只需使用街口APP店家版,即可完成快速收款、查看消费纪录等动作。台新银行也将协助台湾店家处理匯兑、收款与清算的服务,透过台新的「跨境交易平台」,台湾店家可直接收到新臺币货款,避免匯兑风险。

  街口APP执行长胡亦嘉表示:「如今大陆的年轻世代使用移动支付已相当的普及,这与来台自由行的陆客族群是相吻合的,因此透过这次的合作,让街口的合作店家也可以接受支付宝,能为店家带来更多的业绩增长,而街口也会持续透过行销活动协助店家在街口APP与支付宝的平台上获取更多的曝光,带动台湾整体移动支付趋势。」

  街口APP合作店家已超过1600家,遍及台北市永康、延吉、忠孝復兴、天母、饶河、西门等各大商圈,这次再与台新银行与支付宝携手延伸使用范畴,包括台湾知名观光景点九份也可同时使用支付宝与街口支付,无论吃饭、剪髮、按摩甚至住民宿,通通可用手机付款。

  此外,街口APP也持续与各大银行合作,并不定期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即日起至7/2每周六为「国泰卡友日」,凡用街口支付绑订国泰世华卡消费,单笔满200元即回馈100元街口币,限量1000名;此外,6月底前使用街口支付绑定富邦卡消费,天天不限金额回馈2%刷卡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