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翼支付是支付+金融平台 将继续扩张影响力
2016/7/19 9:32:44

  2016年7月15日,在“第八届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电信将通过三个规模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此外,他透露,今年中国将销售1500万部NFC终端。

  依托4G和支付+金融平台,借助翼支付在行业持续扩大的影响力,拓展民生、理财、供应链融资等应用,构建面向个人用户和合作各方的互联网金融生态。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

  杨杰指出,“我们将不断优化翼支付的支付+金融平台,汇聚各方资金,重点提供天翼+NFC公交、天翼+交费助手、天翼+分期、天翼+红包/代金券等差异化产品。同时与终端商、渠道商、金融机构在各个相关业务层面展开双向积极合作。”

  此外,杨杰透露,2016年,中国电信将重点覆盖TOP100连锁、TOP40电商、全国地市水电煤、重点地市公交、300所高校,销售1500万部NFC终端等。这些方面尤其需要各类渠道和终端厂商伙伴的积极支持与广泛参与。

  “互联网金融具有巨大潜力,中国电信拥有万亿级交易额、亿级用户、百万级商户。”杨杰现场呼吁行业伙伴一起合作寻找商机,共同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