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报到忙,高校校园惊现实达“娃”
移动支付网 2017/9/4 9:27:19

身份证阅读、实名认证、业务信息录入、人证核验、无纸化签名,不用三头六臂,手拿无数神器,也不用东奔西跑,焦头烂额拥挤排队,就可一站式完成新入学校园4G电信卡的办理。近日,正值火热开学季,实达“娃”——实达“翼销售”营销终端(一体机)S-1000惊喜亮相上海高校,套餐办理全流程以其高效率、高便利、高稳定性、高科技感惊艳了各大电信运营商的营销摊点。

“刚来报到有很多事要做,天气热人又多,就想快点选择一家赶紧办理,不想排队浪费时间,机子确实很神奇,我按他们的步骤很快就办好了”,一位在电信摊点咨询的学生说道。除了工作人家极佳的办事效率和态度,被他点赞的还有——实达的“翼销售”营销终端S-1000。

此前,为了促进营销,中国电信集团专为营销人员外出办理业务开发了应用APP“翼销售”,各省也有开发适应各自业务需要的APP,业务主要有4G业务的受理、实名认证、政企业务。但是,电信营销人员以手机+蓝牙读卡器+远程解密二代证多设备组合的营销装备却存在着:一、手机连接蓝牙读卡器,不稳定;二、读取二代证速度慢、成功率不高的问题,影响营销效率,极易造成摊点现场的排队拥挤状况,造成客户流失。

上海电信作为电信运营商业务模式创新的排头兵,针对现场营销业务办理的特点,携手实达推出“翼销售”营销终端(一体机)STAR S-1000,让营销方案得以更好的执行及落地。实达“翼销售”营销终端STAR S-1000内置二代证模块、集成摄像头、5.5寸电容式触摸屏、UIM卡写卡器,融合支付功能,完美适配中国电信“翼销售”应用,避免了运用难题,在开学季人流量大的校园摊点能够快速的为新生办结业务,极大提高现场效率,以便运营商更好的开展校园秋促营销活动!

二代身份证快速读取,迅速实名认证

实达“翼销售”营销终端STAR S-1000体型小巧,使用简单。业务办理时,只需工作人员在机子上录入手机号及ICCID号后6位进行预制UIM卡校验后,内置身份证阅读器将快速读取用户身份证信息,完成实名认证。

业务信息对应录入,摄像头方便人证核验

实名补录后进行业务受理及对应校园信息的选择录入,整个流程十分高效。订单确认时,需通过一体机对用户进行现场拍照,将二代证内的照片与本人现场照上传后台系统进行人证对比,后台返回对比结果,低于60%相似度认证不通过的情况下,用户需到营业厅办理业务,保证流程的真实可靠!

自动生成电子单证,无纸化签名效益高

人证核验通过后,自动生成业务电子单证,用户可用手指在屏幕上电子单证空白区域签名,生成带用户签名的单证图片,上传系统后,业务办理完成,无纸化签名绿色环保!

开学报到忙,为了抢占新生们的眼球,各大运营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正是比速度、拼效率、跑服务、玩转花样营销的时候,此次上海电信引进实达“翼销售”营销终端STAR S-1000,这波创新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