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成习惯?实达POS表示这波热闹一定得凑!
移动支付网 2017/2/27 10:41:07

数据显示,2017年春节假日期间(除夕至正月初六),银联网络交易量再创新高,交易金额和笔数分别达到4620亿元和3.43亿笔,春节期间“云闪付”交易快速增长,其中包括银联芯片卡和各类手机Pay在内的非接交易,银联卡小额免密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65倍,证明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选择安全、快捷的新兴支付方式。在互联网时代,人们丢掉的不是钱包,而是传统的支付习惯,实达 WP-70多功能支付终端从“支付+”出发,全面接轨移动支付,帮助小微商户分羹假日消费福利。

接轨移动支付,适应新需求

时下,越来越多宾馆、酒店、餐厅、超市、便利店及旅游景点、交通工具等都接受云闪付、扫码、*pay等各类支付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支付便利。在当下支付习惯发生改变时,使得数量庞大且与百姓生活紧密相关的小微商户接轨移动支付成为必须。

配合小微商户实现新支付方式转移的实达WP-70强力支持第三方支付方式的接入,帮助商户实现微信、支付宝等主流C端用户入口的引流、导客,将小微商户拉入“闪付”“小额免密免签”的快捷支付行列中,带领习惯现金的小微商户走入无现金时代,迎合年轻群体的支付喜好。从移动支付方式中引流客源,实现顾客维护、精准营销,WP-70为商户“喊”回老顾客。

选择通道多样,操作更简单

支付虽是整个服务中细小的一环,渠道的局限性却会给小微商户带来极大困扰。传统POS机单一的支付通道难以适应时下多样化的“电子钱包”应用需求,较大的体积与连接着的各种配套设备占用了狭窄的收银台空间,累赘不堪。

实达WP-70造型小巧,采用GPRS/CDMA无线通讯,也可通过USB或蓝牙,与电脑、PDA、智能手机等宿主设备相结合,利用宿主机的应用处理和远程通讯功能,以最适合的方式完成银行卡交易。通道多样,操作简单,程序简化,打包商户和消费者的双向需求,保证了用户在不同环境都能安全可靠地完成电子交易。

设备功能齐全,经营更省事

实达WP-70在功能上集合了热敏打印、磁卡阅读、IC卡、非接触式IC卡、彩屏、密码键盘等诸多功能,精致小巧能耐大,让支付更迅速,让经营更省心,帮助小微商户深度绑定顾客,提升店铺的运营效率,降低人力、设备成本,付款高峰人流疏通更快,减少等待时间,商户整体营收有所提升自是不在话下!

随着银联、第三方支付机构逐步发力移动支付市场,移动支付成为日渐大众化的支付方式,普及程度不言而喻。实达小微商户支付解决方案既承载店铺的支付收银功能,也为商户带来信息流,帮助商户更好的展开营销,移动支付这么受欢迎,实达POS表示这波热闹小微商户一定得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