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设备POS终端成银行Ⅲ类户好搭档
移动支付网 2016/12/2 9:23:46

央行个人银行账户新政赶在2016年最后一个月降生实施。据悉,12月1日起,个人银行账户将分为Ⅰ类、Ⅱ类、Ⅲ类账户,有着不同的功能、额度和权限。其中Ⅰ类银行账户等级最高,可享受的银行服务最为全面,Ⅱ类户满足直销银行、网上理财产品等支付需求,Ⅲ类户则主要用于快捷支付比如“闪付”“免密支付”等。实达设备智能POS全面支持BCTC闪付以及小额免密免签,全面助力银行卡分类新规的推行,成为银行Ⅲ类卡的好搭档。

可靠设备支持,解决“闪付”推广难题

中国银联早在2013年就开始推出闪付功能,但当时因为闪付POS机的操作麻烦,推广受到一定阻碍。如今随着设备的升级换代,用户体验得到了全面提升,银联开始全面布局小额闪付市场。

实达设备凭借深耕电子支付领域20余年的雄厚实力,紧追时代潮流,旗下的STAR S-980、STAR S-950、STAR wp-70三款产品率先通过了BCTC闪付及小额免密免签等方面的测试,积极推动移动支付向更为便捷化、快速化、人性化的方向发展。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电子支付设备供应商,实达设备为银联抢滩移动支付市场提供强悍可靠的设备支持,解决银联“闪付”“小额免密免签”推广普及的后顾之忧。

简化支付流程,畅快消费体验

时下,各大银行陆续开通“小额免密免签”服务,最新的个人银行账户分类新政的实施更为“小额免密免签”提供了新的契机。针对日常小额消费的Ⅲ类户为电子账户,不能存\取款、转账及购买投资理财等金融产品,只能用于消费及缴费支付,有1000元账户资金限额,相当于零钱包,一般来说在三类账户中使用频率最高,有效保障了账户安全,与“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相辅相成。

实达智能POS全面支持银行卡分类,让人们畅享“闪付”“免密免签”新体验。人们在使用各银行Ⅲ类卡于指定商户进行小额(300元及以下金额)交易时,只需将银联芯片卡或支持“云闪付”的移动支付设备靠近实达POS终端“闪付”感应区一挥即付。签名密码的环节统统省略,大大减少了交易时间,简化了交易流程,消费者支付便利提升的同时,也有助于商户支付服务的改善。实达POS终端助力支付产品更加“轻便化、简洁化、人性化”,升级了消费体验。

移动支付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推进了生活节奏,实达POS终端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提高了生活效率。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电子支付设备供应商,实达设备响应中国金融行业和中国银联的多项标准推进,应势而为,对便利生活做出极大的贡献和支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