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智能POS S-950推进智慧加油站建设
移动支付网 2016/12/15 14:09:04

随着国内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建设智慧加油站成为加油站行业步入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作为新兴产物,智慧加油站要在满足传统职能的基础上,适应网络时代更多元的服务职能,这就需要各项智能设备的支持。实达智能POS S-950支持多种支付方式,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加油体验,助力传统加油站向智能化迈进。

兼容多种支付,美化柜面形象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上升,加油站已成为银行卡、行业卡、预付卡争夺的受理渠道,银行、第三方支付等机构纷纷在加油站布放自己的受理终端。“一柜多机”的现象,让原本面积就不大的便利店收银台柜面杂乱不堪。

实达智能POS S-950除了支持传统的银行卡(磁卡/IC卡/非接触卡)受理功能外,还支持扫码支付(一维码、二维码),能够同时满足行业应用和金融支付的需求,此外,S-950还支持小额免密支付,大幅缩短油站的交易时间,提高加油站的工作运营效率,提升了客户黏度。

数据管理,实现精准营销

如何通过充分挖掘现有交易数据,为商户提供行之有效的精准营销是传统的加油站智能化转型的关键。实达智能POS S-950能够整合交易中各项关键信息,通过线上与线下销售相结合,对促销、服务、支付、安全等需求做出智能响应。在短信验证、排队、积分、下单及卡券发券等功能上整合消费者行为轨迹,为商户提供定向营销指南,建立线上线下联动的支付整体解决方案,让数据“活”起来。

统一数据处理,节省对账时间

加油站一直采用多种支付方式,财务对账工作量大且繁琐,实达智能POS S-950强大的后台数据处理能力,能够支持第三方软件为不同支付方式提供统一的交易流水清单,为加油站提供统一的数据管理,节省了对账时间。

加油站是有车一族征途中必经的一站,更是传统流程根深蒂固的一个行业。实达智能POS S-950有效解决传统加油站加油存在的速度慢、排队长、效率低、方式单一的问题,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感,推进了智慧加油站的建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