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智能POS助力商家抢滩“新零售时代”
移动支付网 2016/12/12 10:12:33

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的“新零售”概念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他认为纯电商的时代即将终结,纯零售的形式也将被打破,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将引领未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只有打通线上、线下、物流、数据、技术等零售市场上下游的连接,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作为国内领先的行业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实达设备积极布局新一代的智能pos,其S-1000 智能POS全面助力商家攻占新零售时代,提升消费体验,能够满足商家不同的应用需求。

提供多样化服务,节省经营成本

“新零售”要打通线上线下,就是要实现线上平台和线下销售门店或生产商的连接,通过新物流消灭库存,减少囤货量。

实达智能POS基于安卓平台,全面支持多种应用程序的接入,共同拓展线下的亿万级市场, S-1000 智能手持POS提供商户信息管理功能,可帮助商户实现微信、支付宝等主流C端用户入口的引流及行业应用的接入,为更多线下商户提供专业、全面、多样化的服务,既节省商户大量经营成本,更节约了人力资源成本。

解决零售痛点,扩大营销效果

“新零售”时代要融合上下游资源,首先要对上游的商家进行变革,解决线上商家的营销难、物流慢,线下商家的互联网化、数据化等痛点。

实达智能POS助推零售商互联网化、数据化,帮助商户扩大营销效果、创造零售行业新营销模式,达到提升客流量和销售业绩的最终目标。S-1000 手持智能POS支持“扫码成会员”功能,为商户在线引流,其以支付数据为核心,能为商家提供验证、排队、积分、下单及卡券发放等功能,吸引顾客二次消费,从而帮助零售商回流客源,实现精准营销。收银和第三方进销存管理功能,一站式满足零售商家信息化的采购管理、进存销管理和门店管理需求,大幅降低了运营成本。

提高结账效率,提升用户体验

面对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境况,如何更深入的满足客户,提升用户体验,从而提高客户品牌忠诚度,以保持稳定的、较高的利润则成为零售企业越来越重视的问题。

S-1000手持智能POS知晓打通移动支付环节对零售商增强自身吸引力的重要性,其支持银行卡、预付卡、储值卡刷卡、扫码等主流支付方式,还支持微信、支付宝、闪付(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方式,极大简化了付款流程,推进了结账效率,有利于迎合年轻群体的偏好,更充分照顾到不同人群的支付需求。可添加的智能管理平台能将多个支付渠道的流水在同一个后台统一对账,零售商家收款、对账的效率大幅提升,也让消费者获得了更好的支付体验。

“新零售”将成为新时代一个全新的商业形态,优先抢占先机就意味着优先占领市场份额,实现弯道超车。实达设备倾力打造全系列智能POS,为商家攻占新零售时代提供强悍设备支持和个性化服务,全面迎接新零售时代的到来,让购物体验变得更加主动,舒适和便捷。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