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无现金社会,实达智能POS引领便捷生活
移动支付网 2017/3/31 15:02:27

不久前,支付宝推动中国在5年内进入无现金社会的豪言,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议。毫无疑问,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随着扫码支付、银联闪付、网上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的兴起和普及,很多时候我们出门只需要带上手机,钱包反而成了累赘。

有调查显示:超过70%的网友认为现金已不是生活必需品。不可否认,当手机成为人们的必备品之后,我们的支付变得简简单了很多。带上手机出门购物,只需通过实达智能POS机扫一扫,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支付工作,“一机在手,买卖不愁”。

支持全渠道支付,吸金又吸睛

移动支付风靡的优势在于快捷,方便,实达智能POS STAR S-1000对于微信、支付宝可以扫二维码支付,对于银联可以非接闪付,传统支付可以刷IC卡、非接触式IC卡、磁条卡等,支持全渠道支付!集合多元的支付方式能够最快适应不同消费者的支付喜好,付款快速读取,快速支付,省去了找零的繁琐,花钱的心痛感好像也更短暂了?

在这讲究服务和体验的时代,每一个细节的改善都能“吸睛”又“吸金”!试想一下,消费者到店点餐,可以在实达智能POS STAR S-1000的屏幕上展示的新品、热品中选择自己喜爱的,或者自助在终端上查看相关销量、存货,然后下单扫码支付,坐等上菜,这样的模式效率难道不是蹭蹭蹭的快?

实达智能POS STAR S-1000

智慧后台管理,营销更有效

消费者喜欢移动支付,对商家来说也不例外,这不,有商家就表示“我是自己做小本生意的,最怕收到假钞,有时候找零也挺麻烦的。在线支付就解决了这两个问题,真棒!”,支付形式和习惯的迅速变革促使智能POS成为商家的标配,杜绝假钞,保障安全,使用POS机啊!

目前市面上小商家多采用贴二维码桌牌给消费者进行扫码,可问题是资金无法整合统一渠道,增加账单结算的工作量。而大型商超、餐饮行业的商户多选择智能POS进行收单正是因为智能POS可以将收银信息录入系统,统一对账。

实达智能POS STAR S-1000

商户营业讲究环节流畅,用户体验佳,还想尽可能的吸引“回头客”,拉“新客”,实达智能POS STAR S-1000正好支持“扫码成会员”功能。消费者在实达智能POS STAR S-1000上完成支付后,商家可通过后台系统对会员进行分类管理,有针对性地给会员发送积分、优惠券或促销信息,进行二次营销,还可将客户导流到店内“二次消费”(消费者内心OS:有优惠券不用可惜啦!)。值得一提的是,商家在POS机上可添加智能管理平台,能将多个支付渠道的流水在同一个后台统一对账,收款、对账的效率将大幅提升。

后台的数据还能变现?

商家可以通过实达POS S-1000后台对支付数据进行汇总,分析顾客需求,比如当日当月什么商品热销,什么商品冷门,然后合理制定阶段促销计划。实达智能POS收银和第三方进销存管理功能,一站式满足商家信息化的采购管理、进存销管理和门店管理需求,大幅降低了运营成本,实现数据变现。

随着无现金社会的到来,智能POS也将逐步适应“扫一扫”“刷一刷”的全场景支付需求,引领便捷的消费生活!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