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智能POS发力智慧便利店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16/12/19 10:25:04

目前,中国的便利店约有8.3万家,过去几年,便利店是整个线下零售中增长速度最快的行业。尽管如此,相较于不断扩张的百货商场、量贩卖场等,便利店不仅在规模和收益上与之相差甚远,也是受电商冲击最大的行业之一。如何提高销售能力,提升竞争力来争取零售业一席之地成为了诸多便利店的新课题。实达智能POS S-980发力智慧便利店解决方案,多种支付方式升级消费体验,数据管理实现精准营销,是便利店幕后的“好军师“。

多元支付方式,提升用户体验

网络超市及自营物流平台的快速成长极大地推进了日用快速消费品行业的线上售卖,严重挤压了便利店的生长空间。大部分顾客被电商分流,实际到店顾客消费频次和活跃度越来越低,导致便利店“门庭冷落”。

实达智能POS S-980支持传统的银行卡(磁卡/IC卡/非接触卡)受理及扫码支付(一维码、二维码),满足不同客户的到店支付需求。小额免密支付功能能够大幅缩短便利店结账排队时间,提高收银员的工作效率,提升用户体验。

触达营销盲点,实现精准营销

多样化的营销渠道和活动是线上电商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便利店的营销方式相对单一,大部分还停留在传统的POP海报宣传上,营销渠道受限使其无法更好的扩展新用户,被当下消费升级的大趋势甩远。

实达智慧便利店解决方案为便利店提供订制化的数据及会员管理服务,顾客在S-980智能POS上消费后,后台可对支付数据及产品SKU进行汇总,精准的分析顾客需求,帮助店主合理布局店内产品成列及制定阶段促销计划。S-980还可对会员进行管理,以积分、卡券发放的形式针对不同客群进行营销,唤醒 “沉睡顾客”和“低频顾客”,提升客户的黏性,实现收益最大化。

优化产品陈列,助力商户营销

发现爆品,清理库存是便利店产品陈列的核心关键字,实达智慧便利店解决方案通过终端交易情况,帮助商户掌握产品SKU,合理布局店内产品陈列规划,丰富现有的营销推广模式,向数据化经营迈进。

实达智慧便利店解决方案旨在不断通过对智能POS的优化和升级,迎合便利店等零售业不同渠道、服务功能的需求,争取生态圈价值最大化,助力实现整个线下便利店行业的共同繁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