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方案高效应对餐饮业“聚会季”
移动支付网 2017/6/27 10:16:32

随着高考的结束,主打谢师宴、升学宴、毕业聚餐风格的订餐广告正在餐饮行业悄然兴起。据悉,每年中、高考结束,都会对餐饮行业产生一定的拉动作用,包括高考生在内的学生群体成为了这阶段商家面对的主要客户群。今年餐饮行业的“高考后市场”也早已开启,为了应景,各大餐饮酒店总是出尽花招来招揽生意,提高客流量。

为了更好的结合移动互联时代与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减少等待时间,提高翻台率,智能终端设备的广泛运用是餐饮业争取年轻消费者的理想首选。

支付+营销,实达智能POS玩转花样营销

智能自助点单,替代纸质菜谱

客流高峰期时,服务员们可能出现手忙脚乱,应接不暇的情况,这时候,服务员只需备有一台实达智能POS S-1000给顾客自助点单,然后直接下单支付继而出票,做到替代纸质菜谱,无需服务员再次录入,可以分流服务人员接待更多客人,省时高效,顺应自助化服务的消费潮流。

收银多种方式,后台统一对账

年轻群体对移动支付早已熟能生巧,偏爱有加。对此,消费者在自助点单后既可以刷卡支付,也可以选用扫码支付、银联云闪付、*Pay等多元化支付,多种支付模式满足不同需求,避免了现金支付带来的诸多不便。对商家来说,不同流水还可后台统一对账,收款、财务管理的效率将大幅提升。

积分卡券发放,便于精准营销

近阶段,学生等年轻消费群体进入了“两天小聚,五天大聚”的循环聚,获得好口碑的餐饮酒店必将吸引“回头客”。掌握顾客的消费行为轨迹,实达STAR S-1000可为商家提供定向营销指南,商家可通过后台系统对会员进行分类管理,有针对性地发送积分、优惠券或促销信息,吸引“二次消费”,帮助实现“聚会”“升学宴”“谢师宴”等一条龙营销,丰富获客渠道。

在客流高峰期提高餐饮店面的翻台率,除了完善智能自助服务、提高上菜速度、营造轻快就餐环境等外,在点餐时或就餐后的票据及发票打印环节,一款"靠谱"的微型票据打印机尤为重要。

简易+高效,实达微打极速打印发票

高效打印,提高结账速度

打印机的高效及稳定性也是人流高峰期提高翻台率的保障之一。实达MP-680K微型打印机打印消费清单及发票等,速度可达到4.7行/秒,也就是说,一张普通的餐饮账单,只要几秒钟就能打印完毕,轻松完成餐饮前台收银、发票打印,更不怕打印过程中突然宕机,将大大提高结账效率。

简易装纸,促进流程提速

实达MP-680K简易装纸只需要开盖,放纸,关盖三步,4秒解决,在高峰期帮助收银员在细节上提速,为顾客提供一个快速、流畅的结账环境。

在有限的餐饮前台办公空间里,小巧时尚的实达智能POS S-1000和微型打印机MP-680K并不起眼,却能够凭借自身的优势和完美搭配在“聚会高峰季”应对自如、如鱼得水。下一轮的谢师宴会高峰,这样的逼格您真值得拥有!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