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进入孟加拉市场 政府夹道欢迎
2016/7/20 9:21:47

  孟加拉Sonali银行负责人Md Abdur Rob最近向媒体透露,PayPal已积极表示愿与该银行进行相关业务合作。

  Rob表示“我们非常希望从八月份开始PayPal可以在孟加拉使用。”

  孟加拉国家信息通信技术部长Zunaid Ahmed Palak表示:“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已经完成PayPal走进孟加拉的相关准备工作。”

  在去年访美期间,Palak访问了PayPal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的总部并接见了副总裁。在访问期间他们讨论了将PayPal介绍到孟加拉的初步架构。

  通过PayPal,孟加拉公民就可以在账户中绑定其在Sonali银行得银行卡并在其境内使用相关转账汇款以及支付服务。

  虽然在国际转账行业中这不是什么大新闻,但是我们需要了解,孟加拉政府早在2011年开始就竭力把PayPal引入孟加拉,这对孟加拉来说也是前进的一大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