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通为iOS用户推移动读写器 实现自动充值和P2P转帐
移动支付网 2016/8/6 9:38:21

  7月27日,八达通宣布,将于推出为iOS设备用户而设的八达通移动读写器,进一步提升八达通“好易畀”(O! ePay)的功能,同时更能让这些用户透过“八达通”App享用其他八达通网上服务。八达通移动读写器将于今日起在港铁沿线的7-Eleven发售,售价为228元。

  此移动读写器让O! ePay帐户可与已登记的八达通进行即时转帐。用户可使用O! ePay帐户内的款项,随时为小朋友、家佣或自己的八达通充值,或经八达通转帐至O! ePay帐户,以进行个人对个人(P2P)支付服务。

  另外,iOS设备用户更可透过“八达通”App,随时随地使用“八达通网上付款服务”于指定网上商户(如淘宝)购物、查阅八达通余额、最新的交易纪录、启动“八达通自动充值服务”及领取退款。

  苹果公司电子支付系统Apple Pay上周正式在香港上线,市场人士指出,Apple Pay与八达通的市场不同,八达通在交通工具支付是垄断地位,导致Apple Pay暂时难以取代八达通,但消费者在商户的小额支付方面,将会有更多选择,相信业界在初期会百花齐放,甚至打优惠战,以抢占市场份额。此外,Apple Pay不须预先储值,相比八达通、TNG等电子货币包有一定优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