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快捷交通卡正式支持八达通,支持“拍卡”功能
子阳移动支付网2020/6/2 11:08:53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5.1/iPadOS 13.5.1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7F80,主要是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而在这一版本中,Apple Pay也正式上线支持香港八达通卡。

用户可以通过八达通APP跳转至Apple Pay开通卡片,也可以直接通过Apple Pay钱包添加卡片。截至目前,Apple Pay快捷交通卡扩大至5张(旧版北京交通卡已经无法再开通),包含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香港等5个地区。

据八达通官方介绍,Apple Pay用户现可通过八达通APP拍卡,支持实时增值、查询余额及交易记录、领取交通补贴等。

“拍卡”功能实际上即此前Apple Pay上海交通卡的“吸卡”功能,可以将八达通实体卡余额转移至Apple Pay虚拟卡中以实现开卡,添加成功后实体八达通卡将失效。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大陆的iPhone用户想要开通需要将手机地区设置到香港,同时将iPhone版本更新至iOS13.5及以上。通过Apple Pay直接开卡需要支付50港币的押金才能开通使用,而通过“拍卡”进行实体卡转移的则不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