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进驻网易号 传播“有态度”的支付新闻
移动支付网 2016/9/1 11:44:03

  近日,移动支付网正式进驻网易号媒体平台。网易号是集高分发、原创保护、品牌助推于一体的依托于网易传媒的自媒体发展服务解决平台。PUSH功能是网易新闻的核心功能,是最有效的内容推送工具。网易号将依托网易新闻月活1.1亿的大数据进行分析,根据账号的定位和内容选择相应的目标人群,进行精准推送。

  移动支付网是国内首家针对移动支付领域的垂直媒体,致力并专注于该领域内的信息传播和行业互动,长期关注移动支付行业创业与创新发展,以新颖、快捷的信息资讯全景展现移动支付行业发展情况。进驻网易号进一步加强了移动支付网的媒体传播能力,方便了广大读者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进行阅读业内信息。

  在此之前,移动支付网已经成功进驻了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搜狐新闻客户端、一点资讯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新浪新闻客户端、搜狐IT、百度百家等媒体平台。借力各大互联网媒体平台,移动支付网内容基本实现了线上全媒体覆盖。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