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公布扫码秒付机型 唤醒体验安卓完胜iOS
漂流移动支付网2016/11/3 16:22:51

近日,支付宝官方微博统计出各种手机快速唤起支付宝并迅速调出二维码支付页面的方法,这些方法一定程度上都改善了二维码支付的用户体验。

iOS

1、在iPhone Widge中添加“支付宝”快速浏览,随后通过屏幕下拉等方式快速找到支付宝并直接启动扫码;

2、在拥有3D Touch的苹果设备上重按支付宝图标即可弹出快速启动栏;

3、Siri语音开启。

安卓

在iOS上,上述3种方式都称不上快捷,前两者无法在黑屏下盲操作,后者还需开启Siri。这种情况到了安卓平台有所改善,支付宝和各手机厂商合作推出的“扫码秒付”在流程上要比iOS的快速启动要简单不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支付宝已和包括联想、Moto、三星、华为、TCL、vivo、锤子在内等手机厂商建立了合作,它们中的一些手机型号都可以支持支付宝“扫码秒付”,熄屏状态下通过识别特定指纹识别或双击Home键等方式,即可唤起支付宝付款码。

附:支付宝官方公布支持“扫码秒付”机型及操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