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众筹4.0完美落幕 拉卡拉手环强力吸睛
移动支付网 2016/11/11 11:51:43

11月5日,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暨众筹4.0现场会在青岛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在本次众筹会持续的三天时间内,线上线下成交终端设备合计达5163万台,交易额达545亿元。其中,拉卡拉手环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表现抢眼。

联通开启“万店连锁首发联盟” 倡导“共创共赢共精彩”

在此次交易和众筹会上,中国联通邀请全行业共同打造中国联通营业厅“万店连锁首发联盟”。首发联盟成员可在中国联通营业厅搭建生态体验区、销售专区和销售专柜,与中国联通联合进行新品首发,共同打造爆款产品。这不仅是中国联通针对全产业链合作的一次革新,更是其对传统零售业进行数字化改造的一次创新尝试。

据悉,参与展览和众筹的终端产品类型超过218种,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可穿戴设备、从智能家居到无人机,本次交易会几乎实现了全品类的终端引入。

中国联通此次率先应用了线上交易和众筹模式,结合沃易购周年活动,推出了预购、抢单模式,让交易会和众筹更加适应移动互联网的简单、高效的特征,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和互联网基因的品牌盛会。本次大会也彰显了联通开放的姿态,以及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共赢“互联网+”时代的美好未来的愿望。

跨界通信互联 拉卡拉手环强力吸睛

除智能手机外,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产品、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等终端也纷纷亮相本次大会。由拉卡拉推出的手环产品入围本次众筹会,主打通讯和NFC支付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本次参展的产品为拉卡拉手环双卡号,拥有三大特色功能:可搭载运营商SIM卡,让iPhone等单卡手机实现双卡双待;可出国使用,和国内通讯免国际漫游费;免费更换联通的SWP U - SIM卡后,可在国内19个城市地区刷手环乘坐公交地铁,支持的城市还在不断增多。

拉卡拉和联通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今年6月份,拉卡拉和上海联通就联合推出了支持上海交通卡的拉卡拉手环双卡号,上海地区的用户可借助手环实现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乘坐上海公交地铁、小额便利消费等诸多功能。9月,iPhone 7发布后,上海联通和广州联通均推出了办理iPhone合约套餐送拉卡拉手环的活动,为有双卡需求的iPhone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相较于智能手机而言,以拉卡拉手环为代表的智能穿戴设备目前尚未形成同等量级的市场规模,但并不可否认的是,该市场仍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前者代表了现阶段的市场刚需,后者则是正在蓬勃发展的“未来设备”。

未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硬件终端的更新迭代,相信包括拉卡拉手环在内的智能穿戴设备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