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发行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BOScoin
2016/12/19 18:14:26

韩国区块链初创公司BlockchainOS已经宣布,即将正式发布数字货币BOScoin,据描述,它将成为现有如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加密货币的升级版本。

BOScoin将在2017年2月发布,它将成为韩国的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系统的数字货币。

BlockchainOS表示它已经修复了现有数字货币的局限之处。它宣称可以加速交易速度,达到跟信用卡业务流程一样的水平,让BOScoin可以每秒处理1000的交易量。

据报道,BOScoin如今即将面对国内投资者进行预售,而且将会于2017年在全球市场进行测试。另外,该初创公司将会发布应用,以促进BOScoin作为实际货币的使用。

Blockchain OS的CEO Park Chang-ki讲到:“随着BOScoin的发布,韩国将可以挑战世界的加密货币市场,并得到认可。韩国国内的区块链技术也已经达到了相当的水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