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英国社交支付应用Moneymailme推视频转帐功能
2016/12/22 9:38:08

近日,英国社交支付应用程序Moneymailme推出行业内首个视频转帐功能。

Moneymailme于2015年在伦敦成立,是一个集社交和支付功能于一体的应用程序,支持用户在进行移动社交沟通的同时,使用短信、语音等方式进行转帐。 Moneymailme认为,顺应技术和时代的发展,支付和转帐应该更好的融入社交。基于点对点的实时支付,Moneymailme的视频转帐可以让全球130多个国家的用户在视频聊天的同时进行即时转帐。Moneymailme表示,新的功能实现了高水平的无缝对接,在整个转帐和支付的过程中,用户无需进行任何的跳转。该应用程序同时适用于iOS和Android两种系统。不过,目前该功能仅支持欧元、美元、和英镑三种货币。

Moneymailme的首席执行官Mihai Ivascu表示:“在大家看来,金钱是一个客观的存在,但是我们认为,金钱应该与私人之间的视频聊天一样成为一种很个性化的存在。移动视频的采用率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上涨,到2020,移动视频数据流量将占全球移动数据流量的75%。我们相信未来的支付将大量的集中于视频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