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移动支付?谷歌推出个人邮箱转账服务
2017/3/16 9:20:53

谷歌在本周二的时候对外宣布,他们将进一步的扩展自家的邮箱服务范围。谷歌计划支持通过Gmail客户端实现免费个人转账,这样的措施对于国外众多的支付企业是一个极大的冲击。此则消息一出,国外最大的移动支付网站Paypal就出现了下跌的状况。

谷歌提到,这一功能主要是在美国地区Gmail安卓客户端上来实现的。这些转账会以附件的形式在邮件里显示出来,同时谷歌也承诺这项服务将会是免费的,即使收款方没有Gmail账号,谷歌也能支持转账交易。此前,谷歌网页版的邮箱里已经加入了类似功能,此次支持移动端将会使得转账更加方便。

谷歌表示目前这一服务将主要在美国地区进行,未来是否会推向更多国家和地区尚未可知。在美国个人转账和移动支付是两个不同的领域,也各自有不同的企业在做相关服务。但是此次谷歌的新服务,就是要打通这两个市场,让转账更加方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