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41亿港币借壳中国创新支付 喜获支付牌照
2017/3/30 9:52:19

中国创新支付昨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于2017年3月17日(交易时段后)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及本公司已有条件同意购买销售股份。

此次总代价为20.96亿港元,销售股份占有赞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之51%。以此计算,有赞市值为41亿港元。

交易完成后:中国创新支付原股东占股47%,其中最大股东董事长关贵森占股10%;新配售融资的股东们占股10.49%;有赞所有股东在上市公司占股42%。因此,有赞创始人朱宁(白鸦)只要在有赞持股超过25%,就会成为交易后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和中国创新支付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有赞集团主要从事电商业务,提供各种有关虚拟批发及零售之在线及线下解决方案及服务。此次重组后有赞集团与中国创新支付若干附属公司于完成时将订立服务供应协议。

相关阅读:支付平台要收购别人了!中国创新支付将收一家电商企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