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智全景亮相中东卡展 持续发力海外市场
移动支付网 2017/5/3 11:43:49

2017年5月1日,第十八届中东智能卡及支付展览会在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rtion&Exhibition Centre)盛大开展,微智全景作为中国领先的商业智能硬件服务商携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应邀参展。

中东智能卡及支付展览会是中东地区最大的智能卡、支付、数字识别和鉴定展览会,亦是业内最具国际水准的商业贸易平台。该展由TERRAPINN公司于2000年创办,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17届。本届展览共吸引了来自中东、法国、美国、德国、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印度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上万名来自银行、零售、电信、政府等领域的专业观众。

微智全景此次亮相中东地区国际展会是继去年参加美国CES展、巴塞罗那MWC展和法国智能卡展后,主动进军海外市场的又一大动作。微智全景自创办以来,全力以底层技术创新推动未来商业变革,本次展会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根据商业应用场景而聚合的一体化商用智能硬件终端——旺POS、旺TAB、旺MI;基于安卓操作系统进行专业化裁剪和安全处理后深度定制而成的专业商用操作系统——旺UI;平台化自主管理的高级运营平台——旺VN,为广大国际合作伙伴及商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商业智能硬件精品。

展会现场微智全景做了专题演讲和产品互动,给观展客户带来生动而丰富的科技体验,全方位为参展客户展示了先进的商业智能终端解决方案。简约时尚的展台设计、多形态支付终端、卓越的产品性能、全面的支付方式、便捷的消费体验吸引众多国际参观者驻足体验,很多大型企业纷纷表示出浓厚的合作意向,再次验证了微智全景产品的高人气和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微智全景走出去的脚步从未停歇,目前和高通、美信、苹果等国际顶级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及解决方案辐射北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31个国家和地区。本次亮相世界上最大的自贸区域之一迪拜,这个海湾地区贸易、金融服务中心和2020年世博会举办地,希望借助两国经贸关系日益紧密,金融领域合作深化的契机,使“中国智造”进入更多的中东市场,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给当地商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与实惠。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