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智全景现支持味多美提供Apple Pay感应式会员卡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17/7/12 16:09:44

近日,国内领先的商业智能硬件运营商——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持所服务客户北京味多美连锁面包坊的顾客通过使用Apple Pay获得感应式会员卡。微智全景也是国内目前第一家可支持商户提供Apple Pay感应式会员卡的商业智能终端服务商。

尚未开办味多美会员卡的顾客在使用Apple Pay支付后可自动领取的一张味多美的感应式会员卡。现有会员在店内使用Apple Pay完成付款后,同样会收到一条推送的通知,告知用户已经获得味多美连锁面包坊的感应式会员卡,并可将其添加至Wallet app。若该用户使用的电话号码和注册会员时的电话号码相同,则该用户的所有积分将会自动完成同步。

获得感应式会员卡的用户今后消费时,在使用Apple Pay付款后,将自动完成会员身份识别,积分累积等所有步骤。用户可以在iPhone的Wallet app中查看味多美感应式会员卡的积分情况,使用积分兑换好礼,享受更多会员专属福利。

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岩表示:“未来的支付正向移动化、场景化、多样化转变,新技术也会带来更简单的支付体验,微智在广泛与植根中国市场的行业软件开发商和SaaS服务商合作的同时,更积极开展与国际技术巨头的深入合作,发力在商业智能硬件市场深耕,致力于与各方合作共创一个商业智能系统的蓬勃生态。此次微智全景为味多美的Apple Pay感应式会员卡提供技术支持,是助力商户提升用户支付体验的成功案例,也注定将为移动支付产业带来很多想象空间。”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Apple Pay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Device Account Number设备帐号,对该帐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Secure Element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Apple Pay的设置相当简单,用户将可以持续获得信用卡和借记卡所提供的种种好处与优惠。在支持的商店中,Apple Pay可通过iPhone SE,iPhone 6及之后型号,和Apple Watch使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