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御道合智能身份识别平台惊艳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7/5/15 15:53:08

4月20—21日,由移动支付网和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御道合”)携其智能身份识别平台惊艳亮相,受到在场观众的争相咨询。

在大会中亮相的安御道合智能身份识别平台,通过在人、设备、场景之间建立可信任链接,利用智能识别技术,解决了用户身份的安全+便捷、真实+准确的认证。在管理目标上可实现统一的身份信息管理;在技术目标上,可实现统一的身份认证算法库管理,实现为应用提供随需而变的认证方法;在服务目标上,可实现统一的认证服务;在业务目标上,可实现整合安全服务资源、提高整体风险防范能力和业务应用创新能力。其平台应用范围包括金融支付、移动安全、互联网应用、车联网应用、物联网设备安全认证、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家居。

此外,据记者了解,安御道合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应用生物识别技术研发的指静脉识别、声纹识别、人脸识别等产品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以密码学为基础,结合安御道合智能身份识别的安全认证平台,实现安全功能的组件化、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参数化。面向所有安全对象为其客户提供了全面、集中、灵活、智能的新一代安全认证体系,将安全功能以安全服务的形提供给客户,为客户的信息系统提供完备、透明、高效、可靠的安全支撑,形成具有安御道合特色的多模态生物识别认证平台(简称:BMAP)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银行、保险、交通等行业领域。

据安御道合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安御道合成立两年来,申请并获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证书12项;取得国家高新资质、中关村高新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证书;并与包括神州数码在内的等业界权威的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并成功入围且服务了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农商行、三峡银行、交通部等大型客户,目前客户群体已覆盖金融、政府、央企、箸核心行业。在未来,安御道合还将聚焦移动金融、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