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御道合在京鲁两地全面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部署
移动支付网 2019/8/5 10:52:26

1.山东安御道合正式入驻威海火炬创新创业基地

7月25日上午9点,山东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东威海市人民政府“双招双引”企业正式入驻火炬创新创业基地。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瑾就此专程拜访山东威海高区管委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区科技局局长蒋延传,区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董建礼等领导参加汇报工作会议。会上,哈工大(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初佃辉、北京安御道合副总裁胡瑾就双方关于产学研合作、企业发展规划、项目落地计划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孙法春副主任表示,希望合作双方在威海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上起到引领作用,带动制造业提档升级,促进“两化”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多方共赢。

山东威海高区管委会汇报工作会议

2.哈工大(威海)与安御道合正式举行产学研签约仪式

10点30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校方院长初佃辉、党委书记常红霞、党委副书记朱美丽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哈工大-安御道合网络空间安全技术联合实验室正式聘请初佃辉院长为首席专家。初佃辉院长表示,今后将与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转换、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双方共同努力,进行资源整合,把企业实际应用带进高校,将高校的原创技术进行产业化,共同促进威海企业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企业整齐信息化安全的发展。

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

为联合实验室首席专家颁发聘书

3.山东威海网信办领导来访山东安御道合

下午2点,山东威海网信办孙玉忠主任等一行领导来访山东安御道合,校企地三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安御道合副总裁胡瑾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战略部署等做了简要介绍。安御道合是以密码学为依托,专注人与物的身份识别与认证技术,将生物识别、密码应用暨认证技术高度融合,为金融科技、万物互联保驾护航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身份识别、生物识别、密码应用、数据安全等四大产品线,并已研发完成了智能身份识别平台、可信密钥管理平台等产品,旨在为金融、能源、交通、工业等各行业提供全面、先进、便捷的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之后,相关领导们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山东威海网信办领导来访交流

以此次校企地三方交流为契机,安御道合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在技术、经验、信息等方面与高校学科专业、综合人才等优势的融合对接,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实现产教融合与校企共享发展,培养更多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上以服务威海为起点布局山东,起到引领作用,为政府科技发展贡献企业力量。为政府科技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