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御道合荣获第六届“金松奖”最佳人脸支付终端奖
移动支付网 2020/3/9 13:44:45

日前,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出炉。在组委会组织下,本届“金松奖”评选结果由数十位特邀评委对相关参选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进行独立投票产生。

第六届“金松奖”收到62家企业共92项申报,分为企业奖(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奖);产品奖(最佳人脸支付终端奖、最佳条码支付终端奖);方案/案例奖(最佳跨境支付方案奖、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最佳行业支付应用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三大评选模块。

经过专家评委严格投票评选“安御道合-3D人脸识别闸机PAD终端产品”荣获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产品奖-最佳人脸支付终端奖。

产品优势:

1、全新结构光3D人脸识别摄像头;

2、金融支付级别的安全人脸识别一体机;

3、使用3D传感技术中最为核心的光学系统设计、深度算法开发、芯片设计、SDK开发等核心技术,广泛应用于人脸识别等场景,为人脸识别提供高质量的原始数据,大大提高了传统识别的可靠性,安全性;

4、3D活体检测算法及人脸识别算法更为精确,功耗更低,系统更稳定;

5、支持黑暗,弱光,强光等苛刻条件下的识别,超大容量,支持本地比对识别终端硬件及软件SDK支持定制化开发。

获奖评语:

除了在消费领域,刷脸支付在公共交通中的应用在2019年也备受关注。拥有参与上海张江有轨电车刷脸支付试点经验的安御道合,其3D人脸识别闸机PAD终端外观设计摒弃了诸多冗余的功能,整体美观度较高。占比较高的屏幕比例,能够在公共交通领域,让用户用起来体验更好。10万+本地人脸库支持,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交通场景需求。整体来看,安御道合的这款产品,尝试建立交通刷脸的新产品标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