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御道合首获产品型号证书——人脸识别安全双目摄像机
移动支付网 2019/10/29 10:43:32

新华社26日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26日下午表决通过密码法,将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密码法旨在规范密码应用和管理,促进密码事业发展,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提升密码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是我国密码领域的综合性、基础性法律。

01安御道合首获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

安御道合,作为一家以密码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安全双目摄像机”首获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

人脸识别安全双目摄像机是我司根据人脸识别应用中对人像采集的实际需求开发的一款采用密码技术实现设备认证与可信照片采集的高精度摄像设备。在设计上采用国密局审批的“SSX1506”安全芯片实现相关密钥管理与密码运算,结合合理的安全机制与流程为人脸识别应用提供基于终端的安全保护。产品设计符合GM/T 0028-2014《密码模块安全技术要求》。

产品主要功能:

1、为应用提供实时高精度视频采集服务

2、能够实现应用对摄像机的认证功能,确保设备为合法产品。

3、能够实现对采集照片进行防篡改、抗抵赖等安全性保护

4、提供相关密钥管理服务

重点应用场景:

人脸识别安全双目摄像机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对人员进行认证、取证的应用环境。如人脸识别VIP门禁系统、人脸识别闸机、金融领域的自助终端设备等。其中尤以人脸识别技术在ATM、CRS、VTM等金融自助设备领域应用需求明显。

02维护国家密码安全,促进密码事业发展,安御道合砥砺前行

安御道合是一家以密码学为依托,专注人与物的身份识别与认证技术,将生物识别、密码应用暨认证技术高度融合,为金融科技、万物互联保驾护航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安御道合将以大力发展密码事业为己任,自主研发智能身份识别、生物识别、密码应用、数据安全等四大产品线并以公司全线产品为核心,形成以咨询、实施、培训、售后支持、以及定制化开发等为主体等多元化服务经营体系。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