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钱包初创公司Blockchain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6/23 16:38:56

近日,据外媒消息,比特币钱包初创公司Blockchain宣布获得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是谷歌风投旗下的投资公司Lakestar,谷歌风投、Nokota Management、Digital Currency Group以及现有投资人光速创投、Mosaic Venture Partners、Prudence Holdings、Virgin和Sir Richard Branson参投。

Blockchain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Smith透露,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扩大团队规模、加大研发力度,且计划在其他国家开设办事处。

Blockchain成立于2011年,其开发的比特币钱包可以存储数字货币,而且用户之间可以互相转账。目前用户分布在全球140个国家。2014 年,该公司曾募集到一笔3050万美元的A轮融资,当时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参与了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