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比特币钱包初创公司Conio完成300万美元A2轮融资
2018/6/28 9:28:46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总部分别设在美国旧金山和意大利的比特币钱包初创公司Conio宣布完成了一笔300万美元的A2轮融资,但他们没有对外披露投资方的具体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在本轮融资中的估值达到了4000万美元。除了Conio公司两位联合创始人之外,该公司的其他股东包括意大利邮政服务提供商Poste Italiane(该公司在2016年对Conio投资了300万欧元,获得20%股份)、Banca Finanziaria Internazionale、Fabrick、Boost Heroes、David Capital、Italian Angels for Growth、以及几位天使投资人。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Conio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资金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为旗下零售和企业客户使用区块链协议和加密资产管理服务提供支持。该公司成立于三年前,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来自意大利的Christian Miccoli和Vincenzo Di Nicola,他们推出了一款Conio Bitcoin Wallet的比特币钱包移动应用程序,允许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直接购买、出售、持有、发送和接受比特币。不仅如此,公司还为企业和银行提供了白标签数字钱包解决方案。另外,他们也为金融机构、银行、以及保险公司提供数字资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数字钱包、加密货币持币管理、以及银行卡和智能手机支付服务区块链协议聚合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