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比特币钱包Luno获900万美元B轮融资
移动支付网 2017/9/21 19:02:45

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比特币钱包Luno宣布获得900万美元B轮融资,由风投公司Balderton Capital领投,Digital Currency Group以及AlphaCode Club跟投。

Luno表示,它将利用这些资金继续发展其移动应用和服务,并向新市场扩张,把公司的服务带给欧洲35个新国家。公司目前在新加坡、开普敦和伦敦都有办事处,计划将现有70名员工翻倍,从而将其服务扩大到全球40个国家。

Luno目前获得的投资总额达到了1380万美元。南非大型联盟投资机构Naspers曾在2015年6月份对Luno进行了400万美元投资。

Luno最初成立于2013年,当时叫做BitX,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更名为Luno,是一家比特币数字钱包服务及交易平台,便于人们购买、销售和了解数字货币。与此同时,它还宣布已加入金融行为管理局监管的监管沙箱。Luno目前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南非和英国的客户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