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支付技术提供商Digio获得4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0/5/13 11:17:35

亚洲支付行业提速。

继印度支付行业迅速发展之后,泰国支付也不甘落后,而且触角伸向了日本、马亚西亚、缅甸等国家。

消息称,总部位于泰国的支付技术提供商Digio已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400万美元,以加速其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泰国银行间支付提供商PCC,Beacon Venture Capital和面向中小企业共同成长的私募股权信托基金。

这家位于曼谷的创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最初致力于开发将移动设备转变为销售点系统的应用程序。此后,它已扩展为提供软件和硬件支付解决方案,例如电子数据捕获,软令牌和支付网关。

该公司在曼谷和清迈设有三个办事处。Digio的总部位于泰国,客户群覆盖了日本,马来西亚和缅甸等亚洲国家。Digio赢得了多个创新公共奖项,其中包括“2017年泰国初创企业”的总理奖。与大多数初创公司不同,Digio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盈利,并将继续专注于维持可持续增长理念。

Digi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opphorn Danchainam先生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PCC和泰国主要金融机构的长期信任,而今天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为机构提供更广泛的支付服务和消费者都一样。”

“我们的使命是在泰国和整个东南亚地区实现安全无阻的数字支付。凭借我们合作伙伴的长期信任,我们可以并且将创造出不仅影响企业而且影响人们生活的金融解决方案,并推动数字支付的无限可能性。”Danchainam先生总结道。

该公司最近获得了泰国银行的付款便利服务许可,从而可以直接向消费??者和小型企业提供新的付款服务。

Digio将使用这笔新资金来加速产品和服务的开发。该公司表示,鉴于当前的公共卫生危机,支持无现金支付的基础设施现在在为消费者和企业实现在线和离线交易方面发挥着更大的作用。

Digio与PCC合作,最近推出了FLite,这是一种低成本的POS终端,可让中小型企业安全地接受和处理非接触式信用卡付款。

该公司还与泰国主要金融机构合作,促进电子发票和电子支付,最终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产品MeeBill,该产品允许在线和离线零售商家向客户开具发票并通过他们的手机收集QR付款设备,以及自动将发票与收到的现金进行对帐。

2017年,Digio从InTouch Holdings Public Company Limited的风险投资部门InVent筹集了A轮融资,但资金数额未披露。

来源:reviewtech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