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徳为荷兰大众银行集团提供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17/9/28 10:24:01

捷徳移动安全公司以托管服务的方式为大众银行提供HCE(主机卡仿真)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大众银行(Dutch de Volksbank Group)是位于荷兰的一家银行集团,旗下拥有SNS、ASN银行、Regio银行以及BLG Wonen等品牌。由捷徳移动安全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同时支持万事达卡(Maestro)和Visa(Vpay)借记卡产品,以及相关的令牌服务(MDES和VTS),为银行的客户带来方便灵活的基于NFC的移动支付体验。

HCE支付 大众银行将借助捷徳公司的Convego云支付解决方案向其Android NFC手机客户提供移动钱包应用。该应用支持荷兰银行集团旗下各银行发行的所有万事达卡和Visa借记卡。客户可以申请一个移动钱包手机卡。随后,该手机卡经过支付方案(即万事达卡或Visa)的标记,并通过捷徳公司的Convego云支付服务以无线方式安全地发送到客户的手机上。客户可以在任何启用了非接触式操作的POS终端上使用这张移动卡来完成支付。

同时支持万事达卡和Visa借记卡的这一解决方案是世界范围内属首开先河之举。无论何时何地,消费者仅需几秒钟就可以完成移动支付卡的迅速注册和快捷交付。

捷徳移动安全首席执行官 Carsten Ahrens 表示:“捷徳移动安全提供的服务将大众银行及其移动钱包与支付方案的令牌服务相集成并连接起来。凭借我们为大众银行集团旗下各个品牌提供的解决方案,捷徳移动安全正在实施新的项目举措,使大众银行的HCE钱包同时兼容万事达和Visa令牌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