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邮政VISA金融卡加入台湾Pay移动支付
2018/1/2 19:31:32

中华邮政推出的邮政HCE手机VISA卡成为第一家于「台湾Pay移动支付」APP提供「VISA金融卡」服务的金融机构,持有邮局「VISA金融卡」约有360万用户,可于「台湾Pay移动支付」APP申请「邮政HCE手机VISA卡」,在全台约16万台「感应式刷卡机」购物消费。

「邮政VISA金融卡」属附加VISA刷卡功能的「金融卡」,刷卡消费于帐户可用余额及刷卡限额内圈存扣款,余额不足则无法刷卡消费,帐户不透支,无循环利息。

「中华邮政」推出的「邮政HCE手机VISA卡」服务,具备NFC功能且操作系统版本Android 5.0以上智慧型手机,不须更换NFC SIM卡,下载「台湾Pay移动支付」APP完成注册,即可将实体「邮政VISA金融卡」转换为「邮政HCE手机VISA卡」,于设有「感应式刷卡机」商家(全台约16万台、全球约260万台)皆可感应购物消费。

「台湾移动支付公司」于2017年8月推出「t wallet+」APP,即日起更名为「台湾Pay移动支付」APP。截至目前为止,已有16家银行「信用卡」与9家银行「金融卡」提供NFC感应支付服务。为服务「VISA金融卡」用户,于「台湾Pay移动支付」APP扩增「VISA金融卡」服务,「中华邮政」成为首家提供该项服务金融机构,让没有「信用卡」的学生、年轻族群等,皆能透过「台湾Pay移动支付」APP在各大卖场、百货公司、美食、药妆、服饰等具备「感应式刷卡机」之店家,享用「移动支付」便利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