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支付子公司Amazon Pay获4000万美元投资
2017/10/23 13:44:12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全球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旗下支付子公司Amazon Pay宣布获得了一笔4000万美元的投资,以积极提供其平台、以及其他线上商户的数字钱包服务,以对抗包括阿里巴巴支付宝、Paytm、以及PayPal等业内竞争对手。本次投资方总部位于新加坡的Amazon Corporate Holdings和总部位于美国的电商母公司亚马逊。截至目前,Amazon Pay 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540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最近全球支付行业都在快速发展,亚马逊加大对旗下支付业务的投入也符合了这一趋势。要知道,阿里巴巴和软银集团都在加大对移动支付市场的投入,也都砸下了数十亿美元构建本地移动钱包支付系统。去年年底,亚马逊公司正式成立了支付子公司Amazon Pay(虽然有些为时已晚),而且还在今年七月份启动支持第三方支付业务,用户现在可以通过Amazon Pay支付电影票,预订旅游和在线上下单叫外卖。目前,亚马逊Amazon Pay已经和25家品牌线上店达成了合作协议,同时也在积极拓展线下支付服务。现阶段,Amazon Pay支付业务覆盖的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日本、印度、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