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11月上线订餐服务 APP内完成下单支付
2017/10/24 19:04:03

据外媒报道,从11月起,美国部分选定州的亚马逊用户将能够通过亚马逊官方APP,从当地餐馆预订外卖。

用户将可以全程通过亚马逊官方APP浏览参与这一项目的餐馆,并通过应用中已绑定的亚马逊支付账户进行订购和付款,而整个过程无需其它账户或登录操作。

据悉,亚马逊支付平台Amazon Pay进行了扩张,整合了支付公司Clover的POS系统,直接向美国东北选定州的餐馆发送订单。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lover拥有我们所需要的技术。我们一直与Clover保持合作,并在Kindle临时商店上取得了极大成功,因此扩大合作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Amazon Pay是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实体店领域开始扩张的最新成果。同时,亚马逊还在持续扩大旗下包裹代收业务locker,并且上周已经在百货公司Kohl’s的门店内建立体验店。

亚马逊表示,2016年有超过3300万用户使用了Amazon Pay服务,几乎是2015年的两倍。Amazon Pay可以允许用户直接在亚马逊应用里为旅游、数字商品、保险、娱乐以及慈善捐赠付款。

另据了解,从7月开始,星期五美式餐厅(TGI FRIDAYS)已经接受亚马逊的订餐服务。这一服务未来将扩大至纽约州、马萨诸塞州、康乃迪克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西雅图地区的餐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