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铁将支持微信支付购票
移动支付网 2017/11/23 17:41:35

11月23日,腾讯公司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微信支付和WeChat Pay HK(微信香港钱包)在港铁的移动支付业务展开合作。

以后,无论是内地的游客或是香港的朋友,都可以用微信支付买港铁车票。

内地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将自动根据汇率转化直接购票,无需用港币现金或港币账户银行卡购票。

如果是香港本地的用户,使用WeChat Pay HK可以直接用港币支付,就不怕没有带八达通。

在最新的数据里,微信拥有9.8亿月活跃用户,其中微信支付跨境业务支持19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合规接入,以及超过13个币种交易。在香港地区,百货、零售、餐饮、景点等行业商户已经广泛应用。早在上个月WeChat Pay HK在香港就已经推出一系列升级支付功能,包括付款码支付、二维码收款,和即将推出的微信买单。

目前,WeChat Pay HK已支持出租车、茶餐厅、商超等场景。香港的小伙伴打开WeChat,绑定信用卡,也能体验到跟内地一样方便的移动支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