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业 新资本 新机遇”——云掌新三板年度主题峰会12月22日隆重开幕
移动支付网 2017/12/4 16:25:38

截至2017年11月底,国内新三板市场挂牌企业总数达11645家,其中协议转让企业10279家,做市转让企业1366家,申报及待挂牌企业538家,总市值超5万亿元。对于企业来说,选择挂牌新三板,一方面是由于新三板的存在使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融资不再局限于银行贷款和政府补助,为企业提供更多的融资平台,通过监督来降低股权投资风险,也使价值投资成为可能;另一方面,挂牌新三板也有助于更好的树立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扩大企业影响力,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

但同时,了解新三板的圈内人又都喜欢吐槽,吐槽政策、吐槽市场、吐槽环境、吐槽流动性、吐槽融资,只要能拿来吐槽的,几乎都被吐槽过。基于新三板市场存在的各种利好与弊端,2017年,云掌财经重磅打造大型新三板高端访谈节目——《对话新三板》,并以此延伸出各类新三板领域内容生产、圈层线下活动等,整合各类资源,全方位协助新三板企业累积品牌口碑、扩大圈层互动、促进资本合作。

时至年末,《对话新三板》节目第一季已画上圆满的句号,第二季也即将于18年初再度面市,为了更好的总结,也为了更好的开始,云掌财经将于12月22日举办一场主题为“新商业·新资本·新机遇”的云掌新三板年度主题峰会暨“领航安徽”2017颁奖盛典,与这一年来支持着云掌新三板的政府、企业家、行业机构共聚一堂,打造新三板行业领域的年度盛会,共同推动新三板市场的发展。

据悉,此次主题峰会将邀请到众多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学术研究机构、证券机构、新三板企业家,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参与其中,围绕新三板企业的行业政策、市场环境、资产流动、融资方式、发展前景等话题做精彩的主题分享,并邀请圈内多家新三板上市企业老总做客圆桌对话,共同商讨新三板企业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同时,云掌财经将在此次峰会上发布《2017年新三板行业白皮书》,对近年来国内新三板市场的发展状况和行业形势做全方位的数据总结与观点陈述,对具有代表性的新三板企业进行深入的研究与分析,展现云掌财经这一年来在新三板领域内的积极探索与耕耘成果。

另外,2017“领航安徽”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及云掌财经新三板董秘协会成立仪式也将在此次峰会上盛大启动,相信届时,云掌财经将会向行业奉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

峰会直通车:http://xinsanban.123.com.cn/fenghui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