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支付公司明天动力即将从新三板退市:为减少运营成本
2019/11/14 10:31:47

北京明天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明天动力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业务转型阶段,为减少转型阶段的运营成本,拓展业务发展空间,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经管理层慎重考虑,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

中国支付网获悉,北京明天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支付解决方案商,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960万,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设立了办事处。

"智付云"是明天动力的核心业务。智付云SDK面向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提供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支付、京东钱包、QQ钱包、百度钱包、充值卡支付、话费支付等主流支付渠道代接入服务,一站式解决支付接入、信息核验、数据分析等交易问题。

公司2015正式获得国内顶级投资机构投资,并于5月宣布正式启动亿级融资计划,首轮2500万A轮融资顺利完成。

2016年2月24日,“明天动力”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完成挂牌,股票编号835984,于5月10日举行了挂牌仪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