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自助结账技术公司MishiPay获165万英镑种子轮融资
2017/12/11 8:57:13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移动自助结账技术开发公司MishiPay宣布获得了一笔165万英镑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欧洲风投Nauta Capital。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MishiPay主要解决的就是超市里结账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他们的移动自助结账技术正在申请专利,用户只需使用自己的手机扫描商品包装袋上的条形码,就能在手机上完成支付,然后就能带着商品顺利回家了。该公司表示,他们的技术能够实现“扫描、付费、离开”的快节奏购物体验,而且结合RFID和其他方式也可以帮助商店防止盗窃。如果有人尝试不付款就立刻,传感器就会立刻触发警报。事实上,自主结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MishiPay的体验显然更加流畅。据称,该公司已经在四个国家成功试运行,而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亚马逊无人超市AmazonGo,还有QueueHop和YouBeep等,不过MishiPay公司的最大优势在于实现了支付和线下零售店安防系统对接,在不影响结账体验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保障零售商利益。目前,MishiPay应用支持iOS和安卓操作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