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Zebpay已支持莱特币交易
2018/1/29 20:48:08

Zebpay是印度最受欢迎的移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之一,现在他们已经宣布将支持莱特币交易。根据该交易所网站发布的文章显示,他们还会支持更多数字货币交易,除了莱特币之外,其他数字货币预计会在不久之后陆续添加到其平台上。

作为比特币的“替代品”,莱特币是由前谷歌员工李启威于2011年10月推出,也是市场上较早的几个数字货币之一,目前市值接近100亿美元。去年十二月,莱特币价格达到历史高位,约为350美元。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Zebpay交易所还添加了比特币现金。今年一月初,Zebpay开始支持用户交易比特币现金。

据悉,Zebpay交易所此前曾表示,2017年8月1日比特币硬分叉之前持有比特币的Zebpay用户,在该交易所支持比特币现金交易之后,就可以把手上的比特币兑换成等值的比特币现金。但是,直到去年十一月,旗下用户依然无法将比特币现金提取到外部钱包。时间来到2017年12月14日,Zebpay交易所决定不再提供比特币现金等值兑换服务,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之后,事态终于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截止2017年12月,Zebpay交易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200万,目前支持iOS和安卓操作系统。据悉,Zebpay交易所还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将瑞波币和以太币添加到其交易平台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