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甬易支付发生股权变动 宁波市资金清算中心退出
2018/3/2 18:17:27

2012年即获得互联网支付牌照的浙江甬易电子支付有限公司近日发生股权变动,宁波市资金清算中心退出,同时新增了浙江网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为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宁波市资金清算中心成立于1997年6月,是一家为宁波市金融机构和公用事业单位等提供支付清算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的股东有四名,分别是余姚中国塑料城物流有限公司、宁波世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余姚中国塑料城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网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甬易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原名浙江余姚中国塑料城网上交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壹亿元,2012年6月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目前宁波市唯一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企业,又是浙江省唯一具有大宗商品交易支付的第三方在线支付解决方案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