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panda联手维也纳科技大学 推出“跨区块链”代币交易平台
2018/3/8 17:51:59

据悉,奥地利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panda正与维也纳科技大学合作开发一个名为“Pantos”的开源平台,用于实现不同区块链代币之间的实时套利交易。奥地利未来加密货币经济学研究所(RIAT)的研究人员也参与了该项目。

Pantos旨在解决区块链代币日益分散的问题,并支持在几个区块链上进行合算的代币转移,这使得交易者可利用不同代币之间价格差获益。

Pantos将通过ICO发行其代币PAN,目前已筹集1480万美元。正如Bitpanda在声明中强调的那样,ICO并不是为了新创企提供资金,而是为后来可通过开源许可证自由地进行技术开发提供资金。Pantos最早将在以太坊平台上推出。此后不久,将支持比特币、莱特币、Lisk、Komodo和Wave等加密货币交易。

Pantos并非维也纳科技大学首个基于区块链的项目。在2017年11月底,该校Matteo Maffei教授还发布了一个名为Ethertrust的项目,旨在进一步优化以太坊加密货币智能合约的安全性。

目前,几家德国的大学和研究机构也在探索区块链的使用。

本月,亚琛工业大学工业管理研究所FIR、Fraunhofer FIT和Demofabrik Aachen宣布,将在科技市场信息服务提供商KEX AG的领导下,进行区块链工业应用的研究。该项目的目标是确定区块链技术在工业领域里的潜在应用,并以具体条款的形式对其进行评估,并找出实施和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方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