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领投,德国数字银行N26获1.6亿美元C轮融资
2018/3/21 9:08:26

德国创企N26刚刚完成了1.6亿美元C轮融资,由中国腾讯和德国安联保险领投(安联是通过旗下的投资机构Allianz X进行投资的),N26的一些现有投资人参投。这家公司已经获得了85万名客户,融资总额达到了2.15亿美元。N26的零售银行完全是从零开始打造的。

公司计划加大在各方面的投资,这意味着更大的扩张,和其他金融科技产品和工程师建立更多的合作。

“我认为腾讯和安联是两家非常强大的投资人。在过去的十年里,腾讯已经成为全世界价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同时也是移动支付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先驱。”N26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Valentin Stalf说道。

“而安联是一家德国(乃至全世界)最传统的金融公司之一。这家传统的品牌同样相信金融领域会发生变化。”他补充道。

如今这家公司更进一步,它在本轮融资中设定了一些激进的目标。N26将在2020年之前将用户数量增加到500万。今年,N26的成交总量已经达到了160亿美元。其英国的竞争对手Revolut最近每个月的成交量已达到15亿美元。似乎两家公司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许多公司在获得融资时会透露更多对未来的规划,N26也宣布了一些新的事情。公司计划于今年后期在美国和英国地区推出自己的产品。存储、投资、透支和保险等服务只会在德国或澳大利亚地区提供。将来它会将这些服务推广到更多市场里。

另外还值得留意的是,N26还表示想要通过人工智能来提供更加智能化的银行业务。也许将来你会看到一些机器在收银台前工作。

目前N26的员工数量已达到380人,公司计划雇佣更多员工,并加快产品更新速度。以下两件事可能会在今年发生。第一,N26正在开发共享账户,所以你可以在N26上和你的配偶一起使用同一个账户。第二,等公司在英国推出服务后,你可能还能得到货币兑换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